旧年(可约稿)

平芜尽处是春山

【包办婚姻惹的祸】19

  “怎么样?伤口还好吗?”任安承紧张得看着程铭给怀里的人处理伤口,带血的纱布一圈圈摘下来,酒精棉先消毒再上药,双氧水在接触伤口的一瞬间,咕噜噜地冒起小气泡,林易琰疼得将头往任安承怀里埋,手止不住地想要拿回来,却被任安承死死拽住不让动。 

 

  “乖一点,一会儿就好了。”任安承捂住他的眼睛,言语轻柔地抚慰道。 

 

  “啧,你俩还真是腻歪。”程铭撇撇嘴,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出现在这。 

 

  “羡慕啊?你alpha在外面。”任安承示意他看门外扒门缝的骆敬闻调侃道。 

 

  “他不配。”程铭一下撂了脸色,看都没看冷冷地说道。任安承楞了楞,合着这俩人这是又吵架了。 

 

  “好了,有点发炎,但是不算太严重,还是隔天找我来换药,饮食注意,不许吃海鲜,不许吃辛辣刺激的东西。”程铭给林易琰换了药缠了新的纱布就出去了。 

 

  “嘿嘿,程程。”骆敬闻见人出来立马换上谄媚地笑往人身边凑。 

 

  “滚蛋!”程铭一巴掌推开骆敬闻,回了办公室。骆敬闻自然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屁颠屁颠地跟上去哄人。 

 

  “怎么样?疼坏了吧。”任安承有些心疼地看着林易琰又被包成猪蹄的手。 

 

  “还好,不算特别疼了。”林易琰看着他的样子安慰道,虽然疼得厉害也是不希望任安承担心的。 

 

  “我的错,该把你带在身边的。”任安承有些自责,也有些后怕,若不是发现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不怪你。”林易琰摇摇头,关希仁有心抓他,自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不是这次也会有下一次,早晚的事,这次任安承尚且在身边还算是幸运,若不在身边才是真的会出事故。 

 

  “你二哥休假,我还没告诉你家里人。”任安承摸摸他的后颈。 

 

  “别了,让他们知道也是徒增担忧罢了,也连累你挨骂。”林易琰靠在他身上,情绪不高。 

 

  “好,听你的。”任安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任安承,你为什么不亲我的嘴巴?是不喜欢我吗?为什么结婚这么久从来不标记我?你娶我,是为了林家,为了皇室,还是因为我本人?” 

 

  林易琰擦掉任安承落在额头那已经不存在的吻,突然坐起身来质问道。 

 

  任安承被他的行为吓了一跳,林易琰除了起床气的时候,从没发过这么大脾气。 

 

  “乖乖乖,怎么了?” 

 

  “别弄我,回答我的问题!”林易琰拍开任安承过来要把他圈进怀里的手。 

 

  “林易琰!”任安承一下子冷了脸。 

 

  “看,你就会凶我。”林易琰被他一声呵斥训地立马红了眼眶,离他又远一步,委委屈屈地低头装兔子。 

 

  任安承见状叹了口气,这孩子真是轴得厉害,他把人捞回来按在自己怀里,一边安抚,一边开口说: 

 

  “我承认,最开始娶你,当然是因为你是林家的儿子,你的身份,你的家族,不仅仅是国家的财富,也是我军队的财富。” 

 

  林易琰一听这话,挣扎着又要爬出任安承的怀抱,却被任安承一把按住: 

 

  “听我说完!” 

 

  “我们本就是政治联姻,如果不是你林家,也会有张易琰、林易琰,身份如此,我别无选择。第一次在你家见到你,我突然发现你还挺好玩的,像极了你养的宠物,炸毛又乖顺,乖乖怂怂的,可爱极了。”任安承回忆起第一次在他家见到林易琰的样子,如今细细品味来仍旧是余温尚存。 

 

  “我那时想,把你娶回家,或许也不算是辜负了婚姻两个字的意义。后来发现你还真是和以前见到的软软糯糯的Omega不同,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慢慢喜欢上你。” 

 

  林易琰一听到这,突然红了脸,别别扭扭地看了一眼任安承没作声。 

 

  “可是你都没有标记我。”林易琰仍旧执着于这件事。 

 

  “怕你痛,也怕你生气,毕竟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任安承自负出生这二十余载,无论是功名利禄还是荣耀勋章,烦是他想要的,还没有得不到的,唯独这个傲娇如猫咪的林易琰,他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我也不知道,但至少我遇到危险第一时间想到的人是你,在车上害怕自己真的被带回雷诺时想的也是你,我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林易琰红着脸小声说道。 

 

  “好巧,我也没有,但是没关系,我们已经在谈了。”任安承看他这样子,轻笑道。随后,他用牙齿轻轻咬了咬林易琰后颈上的腺体,细细地磨牙齿。 

 

  “你,你要标记我吗?”林易琰感受到后颈间细细痒痒带着点疼痛的感觉,问道。 

 

  “要标记也不是在这。”任安承放开他,舔了舔嘴唇。 

 

  “哦。”林易琰原本紧张得心情一时间有些小小的失落感。 

 

  “乖,时候未到呢。”任安承揉揉他软毛毛的头发说道。 

 

  小半天的惊吓到底是让原本体质就不好的林易琰在当晚就发起了高烧。 

 

  “程铭不在?打电话不接。”任安承再一次拨通了骆敬闻的电话。 

 

  “靠!任安承!你最好有正事,不然就绝交!”骆敬闻搂着尚在他怀里喘息的程铭咬牙切齿地对着手机另一端的任安承喊,人若在面前恨不得吃了他,打扰他和老婆亲亲抱抱举高高!!!穷凶极恶!罪大恶极! 

 

  “阿琰发烧了,你让他来一趟。”任安承面无表情,才不管骆敬闻的嚎叫。 

 

  “他在我床上,去不了。”骆敬闻搂着迷迷糊糊的程铭,才不舍得软软的老婆此刻被别人抢走,兄弟就更不行了。 

 

  “你告诉他,阿琰说给他捐三台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据说整个伽弥都找不到。”任安承稍稍为自己的钱包默哀了一下,转念一想,老婆有钱就行啊。 

 

  “去,等我二十分钟,马上到!”程铭支棱着耳朵原就没睡着,一听这话“蹭”一下从床上爬起来,下床穿衣服,徒留骆敬闻一个人凌乱。 

 

  “程铭,你最好今天别回家,不然我不保证你明后天还能安稳坐着好好去上班!”骆敬闻对着手忙脚乱穿衣服的自家老婆一字一句强压着怒火。 

 

  “要不你和我一起?”程铭才不管那么多,医疗设备到手了再说。 

 

  “好啊,我开车送你。”骆敬闻立马狗腿地也起来穿衣服,好不容易刚把老婆哄回来,万一再生气,自己该去跪榴莲皮了。 

 

  于是,当骆敬闻和程铭一起站在任安承面前时,任安承突然觉得,他为什么要为了省钱叫程铭来,怎么忘了骆敬闻这个跟屁虫。看他俩打闹拌嘴,任安承在心里默念:这俩祸害还是一辈子锁死的好,莫要再出来祸害别人好人家的Omega和也alpha。 


PS.爱发电搜辄浅找我

    被屏蔽章节微博看

    彩蛋是下章拍预感~

 

   

 

评论(3)

热度(35)